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虚拟化平台升级扩容采购项目验收

 

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虚拟化平台升级扩容采购项目验收会于7月8日在图书馆107举行,后勤管理处王洪敏副处长、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冯卫刚主任、校外专家、建设单位相关人员等10余人参加。

验收会由王洪敏主持,分四个环节,项目建设部门冯卫刚首先介绍了虚拟化平台升级扩容采购项目的基本情况;接着,项目承建单位采用PPT形式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再接着,校外专家就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和建设内容、建设效果进行实际查阅、核查和测试,提出宝贵意见;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虚拟化平台升级扩容采购项目达到预定建设目标,满足合同要求,平台运行稳定,通过验收。

据悉,虚拟化平台升级扩容采购项目于2019年11月底开工,历时2个月 ,于2020年1月中旬建设完毕并完成试运行。建设内容包括:(1)对虚拟化资源池进行扩容建设,包含硬件服务器的扩容建设,以及服务器虚拟化软件的扩容。(2)建设新的更大容量的双活高性能存储,并重新规划和利用原有的旧存储。(3)增加一套数据备份系统以提供数据保护尽可能避免意外事故造成的数据丢失。(4)对核心交换设备进行改造,使得数据中心内部横向流量与校园网互联网流量分离,提升数据中心业务系统的安全性和可用性。通过建设,为未来3-5年学院智慧校园平台及各部门应用服务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硬件支撑环境。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