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运维管理和安全管理项目验收

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运维管理和安全管理项目验收会于8月5日在图书馆107举行,后勤管理处王洪敏副处长、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冯卫刚主任、校外专家、建设单位相关人员等15人参加。

验收会由王洪敏主持,分四个环节,项目建设部门冯卫刚首先介绍了运维管理和安全管理项目的基本情况;接着,项目承建单位采用PPT形式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再接着,校外专家就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和建设内容、建设效果进行实际查阅、核查和测试,提出宝贵意见;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运维管理和安全管理项目达到预定建设目标,满足合同要求,平台运行稳定,通过验收。

据悉,咸阳职院运维管理和安全管理项采购目项目于2020年5月底开工,历时2个月 ,于2020年7月中旬建设完毕并完成试运行。建设内容包括:(1)建设认证系统,实现有线无线实名制、一体化认证上网。(2)建设统一的IT运维平台,实现校园网有线无线设备的精细化管理;对服务器、存储、应用系统等实现统一状态监控;构建3D机房,实现对机房的统一展示和监控。(3)结合等保测评相关要求,建设网络出入口防御设备、网络行为审计设备、网站web应用防护设备及运维审计以实现在硬件层面达到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要求。(4)分别在图书馆一楼信息化建设中心会议室、院务楼一楼大厅建设拼接屏系统,展示运维管理、校情分析、部门通知、招生政策等动态信息。通过建设,便于提升整网运维、安全防护能力,落实等级保护相关政策,同时建成展示窗口。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