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8月25日,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在图书馆107组织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暨校企合作研讨会,本次会议是智慧咸职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重要活动。党政办副主任、信息化建设中心、智慧咸职研究中心主任冯卫刚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张卫婷、党总支书记李春民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技术负责同志首先进行了中国电信天翼云工作汇报,从实力、安全、营销方面介绍了天翼云的优势。接着提出咸阳职院信息化建设的建议,根据系统的复杂程度、重要程度,以及对安全等级的要求,建议外网业务可逐步上云,内网业务可按照普通业务系统、核心业务系统顺序逐步云化部署,并提供了两种混合云部署推荐方案以及相应的案例。最后双方就专业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教师假期实践基地和课题研发中心建设,智慧咸职建设,”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和带宽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研讨,双方就智慧咸职建设和校企合作工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推进咸阳职院信息化和校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