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聚合支付实名制认证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为提高学院信息化工作水平,方便师生生活,学院本学期进行了校园信息化聚合支付系统及平台建设项目,目前,聚合支付系统已经上线运行,食堂、超市、开水房和图书馆等均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随行校园付款码等方式进行扫码支付。为保证广大师生的支付安全,方便学院统一管理,现需对微信和支付宝实行实名认证,认证步骤详见附件。

请全院在编教职工和学生及时完成自主认证,外聘教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和所在部门在职证明,加盖部门公章后到校园一卡通中心进行认证。2021年1月10日前未完成实名认证,将不能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进行消费。




                                                            学院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

聚合支付系统实名认证步骤

1、微信实名认证步骤

扫一扫关注微信服务号,点击随行校园,输入身份证号、学(工)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或888888)登陆,登陆后进入首页,到此即可完成微信实名认证。认证完毕,即可凭微信或随行校园付款码在消费机上消费。如下图所示:

        

                                      微信付款码                  随行校园扫码支付

2、支付宝实名认证步骤

在支付宝实名认证终端进行认证,在终端上选择支付宝实名认证,输入学(工)号和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有X的换为0或888888)查询核实个人信息,核实信息无误后,点击“认证”,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认证完毕,即可凭支付宝付款码在食堂消费机上消费。如下图所示:

支付宝实名认证终端位置:

一食堂:一楼东门门口

二食堂:一楼东南侧

202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