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全院师生进行人脸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为切实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寒假期间,党政办信息化建设中心在学院北大门、西南门、学生公寓和教室分别安装了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校园出入考勤管理系统,近期即将启用。为方便并保证您的正常出入及考勤,请各院部处室负责通知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于3月10日前完成人脸信息采集。采集方法参考附件1文档,如果不能及时采集,可能导致不能进出校门、公寓和上课考勤等,请各院部处室高度重视,及时向部门师生传达通知精神。

注意:为了便于管理,先前会议签到采集过人脸信息的教职工,本次仍然需要按通知要求重新采集人脸信息。

附件1:人脸信息采集操作步骤

附件2:关于启用聚合支付实名制认证的通知

咨询电话:13676996715 吴工






                                                      学院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


附件1:人脸信息采集操作步骤

1.自拍一张本人照片,上传的照片需保持人像清晰,请勿遮挡面部。

2.按照附件2:《关于启用聚合支付实名制认证的通知》内容完成自主认证。

3.在随行校园主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照片上传】,在照片上传界面,点击图片部分进行照片选择,然后点击上传,即可完成。


附件2 关于启用聚合支付实名制认证的通知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