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信息化建设中心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制订信息化建设纲要、明确建设任务并确定职责分工。

二、负责建立健全信息化管理制度并监督落实。

三、负责公共信息系统平台建设、管理和维护。确保公共信息系统处于稳定运行状态。

四、协助业务部门做好应用系统的选型、部署、应用,并配合相关厂商做好维护工作。

五、负责校园网建设、运维和安全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院多媒体设备维修工作。

七、负责学院办公计算机维修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职责

一、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

二、负责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立项、招标、建设和验收等工作。

三、负责信息化建设中心所属设备日常维护的督查工作,确保系统设备保持正常工作状态。

四、负责信息化建设中心预算方案的制订和落实。

五、指导信息化建设中心人员完成相应岗位工作,对本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绩效考核。

六、负责与学院各个部门的沟通,协调各院部在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化建设中心副主任职责

一、协助主任做好信息化建设中心日常工作,督促做好各系统运行维护工作。

二、负责校园网域名管理,校园网总体规划、IP地址分配,解决校园网运行和管理中的有关问题。

三、负责制订校园网建设总体规划、提出改、扩建计划和实施方案,制订相应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

四、负责制定信息化建设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并检查制度的执行情况。

五、负责开展对外技术服务,加强技术交流和知识更新,适应新技术发展的需要。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园网故障报修联系方式
1.校联通营业厅(营业时间:8:00-22:00)
电话(微信):15667292213


2.院务楼106(工作时间:9:00-12:00  14:00-17:00)
中心电话:33580028
QQ:103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