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第二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12月11日,信息化建设中心邀请江苏金智、树维科技等五家公司召开第二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任江维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冯卫刚主持会议,信息化建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冯卫刚为五家公司详细介绍了我院智慧校园的详细情况及现在遇到的困难。指出,我院智慧校园建设起步较早,起初重视硬件建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意识到数据应用及软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希望五家公司能就我院的建设现状提出可行性方案。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任江维提出方案要有特色;能充分考虑学院的管理文化;具有超前性,至少超前3-5年;重点强调了数据的互联互通、分析应用、系统的兼容性耦合性,并要求方案有可供参考的成功案例,能为今后学院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及决策提供支持。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