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办公室积极推广移动校园APP应用工作

 

5月8日,学院办公室发布了《关于一卡通在线充值业务上线的通知》,标志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APP”线上充值业务正式开通。

为方便师生校园生活,免去排队充值的麻烦,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联合计财处,进一步完善校园APP业务,开通了微信、支付宝和龙支付线上向校园一卡通充值业务,该项业务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截至发稿,移动校园APP下载安装人数已突破3000人,校园一卡通应用已成为校园APP众多应用中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日使用人数最高达到513人,日使用人次最高达到1459次,线上充值已成为师生进行校园卡充值的主要方式,大大减轻了人工充值的压力。

据悉,为了全面提高学院信息化工作水平,提升校园移动应用服务能力,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于2017年11月建成学院官方移动校园APP——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嵌入和集成OA办公、故障报修、会议签到等22项轻应用,方便师生随时随地在线办理业务和查阅信息等。

近期,应广大师生要求,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正联合计财处调研,计划在移动校园APP集成微信、支付宝直接支付功能,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渠道。信息化建设中心表示,后期将根据需要将学院各类应用逐步集成,建设集教学、管理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移动信息门户。

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