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院网站群升级改版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建院以来,学院官网和二级子站在对外宣传和信息发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随着学院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和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学院网站版本升级及二级子站建设迫在眉睫,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使学院官网和二级子站以崭新的面貌呈现于广大师生和各界人士面前,现就网站版本升级改造等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官网及二级子站数据将迁移至新版站群系统。请各部门指定专人,于9月24日前就二级子站改版升级填写并提交《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群改版升级需求调研表》,根据所提供模板(《模板预览编号图分类别154》)确定本部门的网站建设风格,配合学院完成网站升级改版工作。

2.由于工期时间紧迫,如不按期提交《网站群改版升级需求调研表》则视为将原有老网站整体迁移至新的网站站群系统中运行即可,无须做任何修改。工程进行中不接受任何变更修改,请各部门认真填写《网站群改版升级需求调研表》,精心构思本部门子站的框架、栏目和内容等。

3.各子站管理员在咸阳职院网站管理群(174725666)自行下载《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群改版升级需求调研表》和《模板预览编号图分类别154》。所提交的《网站群改版升级需求调研表》需部门领导确认并签字盖章,同时把电子版发送至xxhjszx@qq.com。

4.网站升级改版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请各部门接此通知后,认真研究并按时提供相关资料。

5.网站群改版升级项目完成后,学院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验收、评比。对在此项工作中完成出色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不积极配合,未完成建设任务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如有问题,请到信息化建设中心(图书馆107)咨询。

咨询电话:33680037

附件: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子站建设任务分解表

学院办公室

2016年9月20日

12B3A

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