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学院网站群系统及二级子站进行业务培训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经过两个月的规划建设,在学院领导和各院、部、处、室的全力配合下,学院网站版本升级及二级子站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对原有站群系统进行了彻底升级,完成学院官网PC版及移动版制作,新建迁移二级子站40个。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提高各院部处室网站管理员业务水平,使学院官网和二级子站以崭新的面貌呈现于广大师生和各界人士面前,学院办公室将组织学院网站群系统及二级子站业务培训,现将培训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院网站群系统、官网及二级子站管理员。每个院部处室可选派一至两名管理员参加,详见附表。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6年12月1日(周四)下午14:30

培训地点:图书馆507

三、培训内容

对改版、升级后的官网和二级子站进行内容维护和网站管理。培训结束后,将针对培训内容对网站管理员进行业务水平测试。测试结果合格后,相应部门处室的网站将上线开通。

四、培训要求

请各院部处室安排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学院办公室

2016年11月29日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