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一网通办系统上线运行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

“一网通办及轻应用建设项目”是学院“双高”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该项目部署“一网通办”系统,集中展示各部门的职责和管理服务事项,提供一批可线上办理的业务流程。学生、教职工、访客等通过电脑或手机等访问“一网通办”系统,可方便查询到需要办理事项的管辖部门、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办公地点、联系方式等信息,在线流程还可以网上办理。

目前“一网通办”系统已经完成软件部署、部门调研、流程开发等工作,计划近期上线测试运行。请各处、室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登录“一网通办”系统

(一)电脑端登录“一网通办”系统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下方地址并回车。

https://newehall.xianyangzhiyuan.edu.cn

(二)微信登录“一网通办”系统

微信打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号”,点击下方“e咸职”,打开“一网通办”。

(三)今日校园app访问在线流程

在今日校园app中,可以访问“一网通办”中的在线流程,如“工资查询”等。

(四)系统登录账号和密码

“一网通办”系统登录方式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最后一位X为大写)。

二、查看并核对部门相关内容

电脑端登录“一网通办”系统,点击首页顶部“办事大厅”栏目。“责任清单”下列示各部门所属科室的工作职责,鼠标放到职责内容栏,弹出的文本框则显示该科室的全部工作职责;“审批清单”下列示本次为已提供需求部门开发的可线上办理的业务流程;“服务清单”下列示已梳理的部门事项及其它业务系统访问入口。

请各部门审查本部门相关工作职责,核对本部门办事流程和服务事项相关内容。测试有关流程功能是否符合部门要求。

三、问题反馈

各部门发现的问题以及建议和要求,请于6月5日以前以书面形式提交信息化建设中心(图书馆105室)。

联系人:张 超、王淼

联系电话:33680037





                                                      学院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

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