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办公室举行网站管理员业务培训

 

经过两个月的规划建设,学院网站版本升级及二级子站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对原有站群系统进行了彻底升级,完成学院官网PC版及移动版制作,新建迁移二级子站40个。为提高各院部处室网站管理员业务水平,使学院官网和二级子站以崭新的面貌呈现于广大师生和各界人士面前。12月1日,学院办公室在图书馆507组织学院网站群系统及二级子站业务培训,个院部处室网站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易维网络客户经理郎彬主持,博达技术员楚敏主讲。

培训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宣讲了新版网站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文章上传,图文结合,图表处理的操作步骤,强调了网站内容管理的重要性。讲解针对图文上传及处理中常遇到的问题和常犯的错误进行了解疑,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与会人员系统了解了新版网站基本情况和操作规范,认真做了笔记并通过测试。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