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召开2021年度重点任务部署会

3月2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召开2021年度重点任务部署会,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冯卫刚主持,信息化建设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冯卫刚主任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智慧教育示范县(区)和智慧校园示范校名单的通知》文件,解读了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安排部署了信息化建设中心2021年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张超副主任领学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陕西省智慧教育示范区及智慧校园示范校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解读了试行办法的要点;数据中心主任高新宇领学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文件,从总体要求、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网络中心主任马晓强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管理信息化工作的通知》文件,介绍了教育信息化总体要求、工作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

冯卫刚主任要求信息化建设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信息化相关文件,把文件精神落实到信息化建设中心的工作中来,以智慧校园培育校和学院“双高”建设为契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相关重点工作,并要求大家以更负责的态度、更激昂的状态,在2021年终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努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