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校园无线网络开通使用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调试,学院校园无线网络已正式开通使用。我院校园无线网络由榆林博睿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负责运营维护。采用H3C无线网络设备,无线AP数2200个,出口带宽4G,网络覆盖学院所有楼宇及室外公共区域,能够满足我院师生移动应用的需求。

为使广大师生尽快上网,享受无线网络带来的便利,现将校园无线网络使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为每位在编教职工已提供免费上网账号1个,账号为教工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成功后请尽快修改密码。登录账号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SmartXzy”进行查询。若系统查不到本人账号,请以部门为单位填写《在编人员校园无线网络业务开通登记表》(附件1)统一办理。

2.外聘人员上网账号以部门为单位办理。各部门于2月22日(下周三)前填写《外聘人员校园无线网络业务开通登记表》(附件2),提供外聘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送至信息化建设中心(图书馆107),电子版发送至xxhjszx@qq.com。资料收集完毕后统一开通校园无线网络账号,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学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martXzy”办理校园无线网络开户,欢迎广大师生通过此公众号进行账号查询、故障申告和获取帮助。

4.广大师生通过连接WiFi热点XYZY,下载“哆点”APP,登录账号密码即可使用。若登录有问题,请致电校园WIFI运营中心协调解决,咨询电话:18008447616。

5.为减少校园无线网络与现有无线路由器的冲突,保证校园无线网络的高性能运行,请各部门将本部门的无线路由器自觉拆除或关闭无线功能。

6.学院在编教职工和外聘人员上网免费,免费上网账号只限本人使用,不得外借,若监测到账号外借,即刻停止使用。

                                                                          

 

                                                                            学院办公室

                                                                           2017年2月17日

 

    附件1 在编人员校园无线网络业务开通登记表.doc

    附件2 外聘人员校园无线网络业务开通登记表.doc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