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通使用校园邮件系统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经过前期准备,学院校园邮件系统已正式开通使用。我院校园邮件系统由盈世公司安装调试,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负责运营维护,能够满足我院教师邮件应用的需求。

为使广大教职工尽快使用,享受邮件系统便利,现将校园邮件系统使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为每位在编教职工已提供邮件系统账号1个,账号为教工号,初始密码为$#@!REWQ,登录成功后请尽快修改密码。邮箱名为:教工号@xianyangzhiyuan.cn,如教工号为15002321的用户的邮箱名为15002321@xianyangzhiyuan.cn

2.每个邮件系统账号只限本人日常办公使用,邮箱空间不超过100M,请勿使用邮件系统发送超大文件。

3.邮件系统登录方式:进入学院官网,在首页中部信息入口处单击【智慧校园】,在打开的页面中【统一认证】栏目下单击【邮件系统】。

3.外聘人员若需使用邮件系统,账号以部门为单位办理。各部门于4月14日前填写《外聘人员校园邮件系统开通登记表》(附件1),提供外聘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送至信息化建设中心(图书馆107),电子版发送至xxhjszx@qq.com。资料收集完毕后统一开通校园邮件系统账号,过期不再受理。

4.咨询电话:高老师33680037

学院办公室

2017年4月5日

    外聘人员校园邮件系统账号开通登记表.doc

2017-04-06